新闻中心News Center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> 行业动态

分享智能玻璃的作用以及保养技巧

作者:智能玻璃生产厂家  点击次数:  更新时间:2019/12/18 17:27:45

智能玻璃一听是不是就觉得很高大上,智能玻璃以它独特的作用被广大群众迅速接受,现已经逐渐的走入了家庭装修的使用范围了,对于有安装了这种玻璃的用户,比较头疼的是如何保养?今天小编就来分享智能玻璃的保养小知识。


智能玻璃20191218172817.jpg

一、智能玻璃的使用作用


1、 可以用在家居窗户或者卫生间淋浴房使用。


2、 也可以被用在办公室中作为隔断,既能满足视野开阔性,也具备隐私性。


3、 还能当做投影幕布使用,开会时做报告非常方便,一下瞬间变得高大上起来。


4、 防火性特别好,在测试中防火效果达到38分钟,非常强大。


5、 可以屏蔽9成以上的紫外、红外线,还能有效阻隔噪音。


6、 非常坚固,经得起锤子打击测试。


二、智能玻璃的保养技巧


1、防碰撞


平时不要用力碰撞玻璃面,为防玻璃面刮花,较好铺上台布。在调光玻璃家具上搁放东西时,要轻拿轻放,切忌碰撞。


2、摆放固定


调光玻璃家具较好安放在一个较固定的地方,不要随意地往返移动,要平稳放置物件,沉重物件应放置玻璃家具底部,防止家具重心不稳造成翻倒。另外,要避免湿润,阔别炉灶,要与酸、碱等化工试剂隔绝,防止侵蚀变质。


3、毛巾擦拭


日常清洁时,用湿毛巾或报纸擦拭即可,如遇污迹可用毛巾蘸啤酒或温热的食醋擦除,另外也可以使用目前市场上出售的玻璃清洗剂,忌用酸碱性较强的溶液清洁。冬天调光玻璃表面易结霜,可用布蘸浓盐水或白酒来擦拭,效果很好。


4、牙刷擦拭


有花纹的调光玻璃一旦脏了,可用蘸有清洁剂的牙刷,顺着图样打圈擦拭即可去除。此外,也可以在玻璃上滴点煤油或用粉笔灰和石膏粉蘸水涂在玻璃上晾干,再用干净布或棉花擦,这样玻璃既干净又明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