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News Center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

百叶窗和卷帘窗各有优势

作者:智能玻璃生产厂家  点击次数:  更新时间:2017/12/23 11:35:23

  卫生间安装百叶窗还是卷帘窗好?卫生间是需要私密性的地方,也需要通风的地方.又因为它是湿重的地面,不能用一般的布艺窗帘,所以这个负担落在窗帘和卷帘窗的窗帘上.那么这两种窗帘有什么不同呢?浴室是什么样的窗帘?



da8ecd59-f0ab-4cc8-8a55-dfb883e4454a.jpg


  百叶窗,挡住视线,在叶片的凹凸方向照明,同时,站在自上而下的视线外,凸面的叶片向室内,阴影不显著地向室外反射,干净、舒适、干净、方便.通常只需用抹布擦拭,清洗时请使用中性洗剂.


  别担心褪色,你可以完全洗干净.简单、自由角度调节,控制入射光线,调整叶片角度控制入射光,可将刀片调整到最合适的位置.卷帘窗,窗帘窗美观简洁,适用于办公室及家庭窗帘,特别适用于大面积玻璃幕墙卷帘.


  当百叶窗布放下时,可使室内光线柔和,从直射阳光下,达到良好的遮光效果,当窗帘上升时其体积小且很难发现.窗帘布有半遮光、半透百叶、全百叶窗,可根据窗户位置和使用情况来决定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