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News Center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> 企业新闻

电控调光玻璃:随着时代的进步发展

作者:智能玻璃生产厂家  点击次数:  更新时间:2017/10/11 15:21:56

  随着时代的发展,小康生活可以得到和享受每一个家庭.当食物和衣服被安顿下来时,人们对生活质量和生活质量的要求很高.


调光玻璃 


不是说那些拥有别墅的富人.即使是普通老百姓的房子有一定要求的结构设计.它不仅是一个高质量的氛围,也美丽.

  这对于建材行业来说是一个重大突破,那么值得看看和借鉴一下呢?让我谈谈建筑材料行业的技术与智能结合:智能调光玻璃

  在二线城市和二线城市,智能调光玻璃的原理基本上是可以理解的,因为它们已经领先于游戏!智能调光是电力的透明特性和磨砂玻璃.是可以通过调用产生不同的影响.更详细的说是一种液晶(PDLC)在没电的情况下分子、液晶分子散射.页面进入结霜状态.当电,液晶分子会立即排成一条线.生成的页面会立即透明.这是地方,调光玻璃的魔术.另一个特点,调光玻璃还可以获得投影功能.调光玻璃无电时投影屏幕.在投影效果低于平均水平投影.该调光玻璃的功能是很忙!对于那些需要这两,这种产品比其他产品更划算.这也是调光玻璃的最大优势.